謝和弦:螢幕前的明星都假的! 揭秘「最真實的藝人」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2018年推出全新專輯《像水一樣》,第三波主打《It’s You》緊接著推出,找來馬來西亞創作歌手王艷薇合作,MV以「戲中戲」方式呈現,他一開始看到導演在拍旁邊的同事,以為只是在測試,沒想到已經正式開始,也開玩笑說:「這次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們!大家平常在螢幕前看到明星有多帥、多美,都是假的!」

▲▼謝和弦mv找王艷薇拍攝             。(圖/華納音樂)

▲謝和弦MV找王艷薇拍攝。(圖/華納音樂)

聊到認識的過程,謝和弦笑說當初是他主動加對方的王艷薇臉書,當初聽到王艷薇的聲音及創作時,就覺得她很有潛力。王艷薇則聊到,「我們算是好幾年的網友了,當時心血來潮Cover了扣哥的《於是長大了以後》,沒想到居然收到他私人臉書的交友邀請!覺得他是很給新人機會的前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mv找王艷薇拍攝             。(圖/華納音樂)

▲謝和弦笑說「戲中戲」把藝人真實面全呈現。(圖/華納音樂)

這次MV以「戲中戲」方式呈現,其中一段是導演希望能真實拍攝藝人在後台準備的樣子,謝和弦也說,一開始在梳化準備時,有被突然被衝進來的攝影機嚇到,後來才意識到原來已經開始拍攝。他更說,透過導演的鏡頭,看見很多過去沒有注意的細節,笑說:「是要讓大家看見『真實』,大家平常在螢幕前看到明星有多帥、多美,都是假的!」

說到這裡,一向工作時間一到便準時現身的謝和弦,當天竟難得「出包」了,原來,拍攝MV的當天,他罕見的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平時工作以準時為原則的他,對於這次遲到也懊惱不已,一到現場就頻頻跟同事們道歉,身邊的同事也開玩笑說:「平常都很擔心阿扣比我早到,所以今天一到現場發現他還沒來,竟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