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到旁邊說「妳唱得上去」 張韶涵攻蛋開唱他當嘉賓!

2018年12月5日 16:41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張韶涵「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14日、15日兩天於小巨蛋登場,四度攻蛋的她,把出道17年累積的音樂能量再次唱回家鄉,令許多歌迷都期待萬分。先前就預告台北場將會有神秘嘉賓助陣,張韶涵5日搶先公佈這次家鄉場演唱會將邀來「搖滾巨人」信助陣,搭配信的爆發力唱功及張韶涵嗓音,要在舞台上開起萬人KTV。

▲▼張韶涵12月宣布嘉賓人選    。(圖/IMC Live Global)

▲張韶涵宣布演唱會嘉賓人選 。(圖/IMC Live Global)

當158公分的張韶涵遇見191公分的信,猶如「天龍地虎」的兩人共組「最萌身高差」組合,邀請信擔任特別嘉賓,提及相識過程,兩人透過共同好友ELVA蕭亞軒介紹認識,在某一次聚會結識後,被彼此的個性及嗓音吸引,張韶涵表示:「第一次看到信,就感覺,哇!他也太高了吧!然後因為我一直很欣賞他很有特色的聲音,很powerful,所以第一次碰面時,就在旁邊默默欣賞他唱歌,沒想到他把我拉過去叫我跟他合唱,還跟我說『我知道妳唱得上去!』讓我印象深刻!」

▲▼張韶涵12月宣布嘉賓人選    。(圖/IMC Live Global)

▲張韶涵和信是共同好友蕭亞軒介紹認識。(圖/IMC Live Global)

對於張韶涵的聲音非常激賞的信,則大力稱讚張韶涵聲音美、人更美,他表示:「看到她第一個印象就是,正!」張韶涵巡演台北小巨蛋場連開兩日,此次公佈首位嘉賓,也勢必引發另一位驚喜嘉賓的猜測,至於另外一場的嘉賓究竟是誰?主辦單位表示:「請期待保留驚喜,絕對能掀起海浪的震撼演出,就在張韶涵旅程巡演台北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