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想搭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第一輛車廂就邀他跟王世堅

▲▼韓國瑜媒體提問時間。(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圖/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5日在臉書上透過影片稱,自己不打算北漂了,因為想坐愛情摩天輪;但針對受邀參加韓國瑜就職典禮一事,感到很「驚惶」,因為自己從未忘記20年前被時任立委的韓國瑜打了一拳,所以怕市民有樣學樣。對於陳水扁的言論,準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下午回應,未來愛情摩天輪的第一輛車廂,絕對邀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陳水扁,也請陳水扁別擔心維安問題。

陳水扁5日提到,自己曾說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就要「北漂」,但現在「沒準備好這麼快北漂」,因為要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等待去旗津賭場試一試手氣;關於韓國瑜日前說要邀自己去就職典禮,他感到「驚惶」,因為他從未忘記20多年前在立法院被韓國瑜打過,並且住院3天,雖然能原諒韓國瑜當年的行為,但是害怕韓國瑜成為市長後,會不會有市民覺得「市長可以打陳水扁,市民為什麼不可以?」並且從背後打他。質疑若自己去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人山人海,韓國瑜真能保護到他嗎?希望韓國瑜能讓他排除恐懼。

▲▼阿扁談為什麼還沒準備好這麽快北漂。(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針對陳水扁怕被高雄市民打的擔憂,確定接高雄市新聞局長的王淺秋轉述韓國瑜回應稱,陳水扁擔任過國家元首、也曾經是高雄市民、韓國瑜立法院的老同事,若願意來參加就職典禮,絕對歡迎,安全問題也不必擔心,退休總統有安全維護機制,並且加派警力。至於陳水扁想搭愛情摩天輪,若真的評估完成,並且建造了愛情摩天輪,第一輛車廂絕對邀請陳水扁和王世堅一起搭乘。

另外,被曾經替自己助選的「館長」陳之漢在4日強調「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王淺秋代韓國瑜回應,會尊重館長的意見,沒有評論。

▼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切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大戰王世堅、20年前打陳水扁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