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邊開票邊投票傷害大 郝龍斌:當天打3通電話給丁守中

2018年12月5日 14:46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有週刊報導指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開票日當天注意到「邊投邊開」的局面,提醒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要適時制止中選會,沒想到丁守中卻以「不會輸」為由拒絕,結果最後變成提起訴訟、驗票,更招致民怨被酸「輸不起」。對此,郝龍斌回應,「保守估計我打了三通,我們之間溝通都很順暢」。

郝龍斌表示,投票過程看到亂象有打給丁守中跟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曾銘宗,最主要討論兩件事,第一個清楚看到4點沒有辦法結束投票,還有就是開票一邊投票一邊開票對選務造成混亂,對丁守中選舉會非常不利,他們兩位也立即跟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反應。

郝龍斌說,剛開始陳英鈐接到電話,但之後就把手機關機,「我跟守中兄之間選舉溝通了幾次,不只3次」,大家都有基本共識,這個報導不僅是不實報導,讓丁守中受到二次傷害,對丁非常不公平,加害是中選會和台北市選委會,是陳英鈐和林欽榮,這兩人應該要負起責任,而不是曲解丁守中,讓丁二次傷害。

丁守中是否有說他領先?郝龍斌表示,「絕對沒有這著狀況,中間不實報導對他造成傷害,我覺得非常不公平」。

總共打幾通?郝龍斌說,保守估計打了三通,之間溝通都很順暢,他們都共同認為投票混亂對丁守中選舉造成傷害,尤其邊投邊開票這件事情造成丁守中落選的關鍵原因。

▲▼郝龍斌。(圖/記者葉南洲攝)

▲郝龍斌。(圖/記者葉南洲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