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進德改披巨人戰袍 1月中返美自主訓練強化打擊

▲張進德與妻兒。(圖/記者王真魚攝)

▲張進德與妻兒。(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NIKE青棒訓練營5日展開第二天課程,旅美捕手張進德相隔1年回歸教練團陣容,談到新球季將改披巨人戰袍,他計畫1月中返美投入自主訓練:「由經紀公司安排訓練地點,我和我弟弟張育成都會提早過去做準備,希望可以加強打擊方面。」

張進德在2011年與海盜隊簽約,去年約滿後續約一年,但本季受到手肘傷勢影響表現,直到5月中從高A出發,經過10場比賽後升到2A,全季出賽41場,144打數,43支安打,有1轟,打擊率0.299,2A打擊率0.32,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如今確定與巨人簽下小聯盟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本季表現,張進德坦言自己必須更努力:「去年季後到澳職打球,沒想到受傷了,延誤到春訓調整,但這也不能怪誰,接下來要好好把握機會。」

這幾天在訓練營指導小球員,張進德首度談到轉隊一事,外傳當初有數支球隊接觸,最終決定加盟巨人,他說:「有在評估3A、大聯盟的捕手深度,自己應該比較有機會。」今年球季返台後,身為新手爸爸的張進德相當忙碌,兒子「帥帥」僅4個月大,今天也出現在場邊,張進德笑說:「看到兒子,每天都很開心。」

▲張進德與妻兒。(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張進德MLB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