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當今網壇誰最帥? 莎娃前男友季米特洛夫稱霸

▲▼ 季米特洛夫公認網壇最帥。(圖/翻攝自IG)

▲季米特洛夫公認網壇最帥。(圖/翻攝自IG)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日前和ATP合作的媒體單位《tennis tv》發佈一支影片,詢問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勒(Roger Federer)等球星誰是當今網壇最帥的球員。答案結果不是排在世界前三的天王級人物,反而是莎娃前男友,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 )獲得親睞。

被問到誰是最帥球員,納達爾、「小鮮肉」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以及伊斯納(John Isner)都認為是季米特洛夫。而羅尼奇(Milos Raonic)的答案則是西班牙老將洛佩茲(Feliciano Lopez),費德勒的人選擇是法國好手查迪(Jeremy Chardy)。 不過也有國外網站發起球迷投票,茲維列夫被認為最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7歲的季米特洛夫長相帥氣桃花不斷,偏好年紀比自己大的女人,曾與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和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交往,現任女友是已經40歲但保養得宜的性感女團「小野貓」主唱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

不過季米特洛夫的球場戰力不如情場,雖然在2017年奪下年終賽冠軍,世界排名也寫下生涯新高第三,但今年賽季一冠未得,雖然在澳網闖進8強,但溫網和美網竟然都敗給傷癒復出的瓦林卡(Stan Wawrinka)首輪止步,現在排名世界第19。

▲▼ 季米特洛夫和妮可舒辛格 。(圖/CFP)

▲ 季米特洛夫和妮可舒辛格大談姐弟戀 。(圖/CFP)

關鍵字: 季米特洛夫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