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到美國會被歧視嗎?胡智為:夠強就不會

▲▼NIKE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胡智為。(圖/記者季相儒攝)

▲胡智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第6屆Nike棒球訓練營在新莊球場展開,平鎮強投李晨薰相當關心旅外相關問題,也把握機會詢問教練們問題,他問胡智為:「到國外會不會被歧視?」胡智為說:「如果夠強就不會有人歧視你。」

胡智為表示,美國職棒就是一個看重實力的地方,如果你比較弱,那就有可能被歧視,只要你把自己練得比別人強,那就不會有歧視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這是不是讓自己向上爬的動力?胡智為認為,去到美國,本來就應該要往上爬,所以這也不算是動力,他說:「每個人每天都想要更強,如果你沒比別人好,自然不會有人把你當一回事。」

胡智為認為,要待在美職,就要接受現實,並努力讓自己變強,只要自己夠強,就不會有歧視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