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鵝一家七口滅門體內卡滿BB彈 殺機曝光令人拳頭硬了

(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很難想像竟然有人會對這麼美麗優雅的生物痛下殺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泰晤士河上優游的天鵝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然而許多外國人不知道,其實這裡所有野天鵝在法律上屬於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每年7月她都會派出「數天鵝大隊」,了解天鵝的健康狀況。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趣聞卻在最近蒙上陰影,有人在肯特郡發現有2隻成年天鵝、5隻小天鵝共7隻的天鵝家族遭殘忍滅門,無辜的小生命死去後,被裝在塑膠袋裡拋下河,檢驗報告顯示,其中一隻天鵝體內滿是BB彈,生前遭到巨大痛苦。

(圖/翻攝自推特/@MetroUK)

▲英國女王的天鵝慘遭凌虐致死,震驚英國動保界。(圖/翻攝自推特/@MetroUK)

此天鵝保護區的負責人表示,天鵝遭到獵殺並不罕見,惡人之所以選擇天鵝,只因為牠們屬於皇室,也是皇室的象徵。負責此案的檢察官戴夫格蘭特痛陳「這是毫無意義的攻擊行為,竟然有人故意瞄準並殺死這些美麗的鳥類,令人作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英國女王天鵝野生動物皇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