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專輯預購挨轟飢餓行銷! 被嗆「做鬼不放過你」高EQ回應

2018年12月5日 13:44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預購限量版5日凌晨開放預購,沒想到在短短1分鐘內就全數售罄,甚至有歌迷表示,準時12點才剛點進頁面就顯示完售,讓大批「骨灰級」粉絲難過又生氣,直呼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還湧入蔡依林所屬索尼唱片粉專怒罵「搞限量飢餓行銷」,也敲碗要追加預購張數。對此,蔡依林5日親上火線幽默回應:「願 那股買不到的怨氣能在罵完我之後煙消雲散~~~~~ 歐謀歐某。」

▲▼蔡依林新專輯行動怪美車預購造勢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依林新專輯預購萬張售罄。(圖/記者黃克翔攝)

預購版專輯推出4種版本,專輯附贈日記本,內有230頁寫真照片,封面更以絨布包裝,作工精細、相當耗費成本。因此預購版只限量1萬張開放歌迷預購,但5日凌晨12點一開放搶購隨即售罄,大批「骨灰粉」的期待心情轉為失望及憤怒,湧入索尼音樂臉書怒罵,「第一次預購專輯這麼沒意思的」、「太誇張了完全沒搶到」、「可否別這種飢餓行銷?很煩」。

▲▼蔡依林新專輯行動怪美車預購造勢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依林幽默回應。(圖/記者黃克翔攝)

面對歌迷怒氣沖天,蔡依林不改幽默的天后高度,5日親自在臉書回應,「感謝珍惜預購版的你們!!!願 那股買不到的怨氣能在罵完我之後煙消雲散~~~~~ 歐謀歐某。」她還反問歌迷,「還是,正式版也限量?會公平些嗎?」讓歌迷看了笑說,「怎捨得對你生氣,只是難過」,有粉絲打趣說「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蔡依林還回覆「好」,和粉絲的互動默契相當有趣。

據了解,預購限量版成本高、印刷精緻,幾乎是「多做一本就賠一本」,因此多追加數量可是難上加難,蔡依林4日在預購記者會被問可能再追加嗎?她想了一下說:「要問唱片公司,因為印刷的問題有點複雜,我也不太清楚,但沒關係,可以跟別人分享著看,也可以看正式版呀。」

▲▼蔡依林新專輯行動怪美車預購造勢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依林預購專輯附贈日記本。(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