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把握機會!平鎮李晨薫問胡智為:到國外會被歧視嗎?

▲▼NIKE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69號李晨薰。(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晨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Nike青棒訓練營舉辦至今第6屆,以科班學生為主,平鎮強投李晨薰在訓練營上主動問剛轉到印地安人的胡智為:「到國外打球,會不會被外國人歧視?」得到的答案是,英文很重要。

李晨薰昨天(4日)投出優異表現,但目前還沒有棒球訓練營的教練指導他或提點他什麼,他說:「有問題的話,直接問會比較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高二的李晨薰在訓練營練習賽上飆速150公里,讓全場都相當驚艷,就連王建民都讚賞他的表現,有機會高中畢業後就旅美發展,他也相當關心旅外球員的生活。

究竟到國外會不會被歧視?李晨薰表示,胡智為給的答案是:「會,不會說英文,不敢開口一定會被歧視」,被問到英文好不好,李晨薰尷尬的笑說:「不好。」但目前平鎮有為棒球隊加強英文課程,因此不擔心畢業後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