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被討贍養費!人妻怒嗆「修理」前任 瞎掰:我是要修復她的心

▲▼憤怒的正妹,對電話大吼,生氣,女友不爽,氣憤,大吼示意圖。(圖/CFP)

▲丁女傳簡訊怒嗆丈夫前妻。(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丁姓人妻因不滿丈夫用她的錢支付贍養費給邱姓前妻,因此氣得傳簡訊對邱女說「我跟你槓上了」、「這輩子都會找你麻煩」、「我會好好修理你」等語,被邱女一狀告上法院。對此,丁女辯稱,「我沒有說要打她,我是想要修復她的心、感化她。」台中地院不採信其說詞,依法判丁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人夫因為失業而無法支付贍養費給前妻,因此向現任老婆丁女借錢,但這樣的行徑卻也讓丁女大發雷霆,不僅傳簡訊怒嗆對方「你有甚麼事情以後請找我!不需要再傳給我老公、他的事情都我在做主,錢的事更不可能讓他給你!」另外,丁女還怒嗆:「這輩子都會找你麻煩!只要你找我老公要錢,我就會找你麻煩....就會好好修理你!」

丁女辯稱,並沒有想毆打對方,會說「修理」這個詞,是想要「修復她的心、感化她」而丁女也強調,對方也曾經傳不好聽的話給她,但丁女隨後卻又改口,「修理」、「找麻煩」等語指得是「打官司」,意思是如果邱女還不斷向老公糾纏要錢,她會提出告訴。台中地院不採信其說詞,且認為丁女犯後毫無悔意,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她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其他新聞】

►帶「舅舅骨灰」趴趴走!扯男嗆:別讓我難看 下秒「挫賽」飄屎味

►丈夫突然愛運動!人妻起疑查證 崩潰發現老公偷腥45次

►我以為是當司機!車手幫詐20幾筆 「第一次領薪」就遭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