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與嚴凱泰私下傳訊息互動 周士淵:笑話功力一流

▲▼裕隆籃球隊官方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裕隆周士淵對於嚴凱泰有滿滿感念。(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從三民家商畢業就北上加入裕隆,周士淵效力裕隆至今已經長達16年之久,也是現階段球隊資歷最深老將。談到與董事長嚴凱泰的互動,周士淵透露,「老闆其實常私下傳訊息關心我,像這次我膝蓋受傷,他就告訴我一定給我最好的醫療照顧。還有,老闆其實真的像個朋友,他說笑話的功力一流,笑話都超好笑。」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辭世,球隊5日上午練球也舉行記者會說明,主力射手周士淵回憶起這位大家長時透露,「其實老闆就像個朋友,甚至常常傳訊息給我關心,還會跟我開玩笑說,現在是球隊最老的了,還跑不跑得動?老闆說的笑話都超好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18歲就北上加入裕隆這個大家庭,周士淵一路從菜鳥變成球隊主力、國家隊成員,如今更成為陣中最資深老將。本季雖然因膝蓋開刀,至今仍在養傷復健調養,但周士淵說,「老闆先前還告訴我,要給我最好的醫療讓我治好膝蓋,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周士淵強調,「老闆的個性就是低調,凡事都默默地做,現在我們更要穩定,把該做的都做好,球隊也不能因此停擺,我相信他也不希望我們受到影響。」

▲▼裕隆籃球隊官方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裕隆老將周士淵與嚴凱泰私下互動多。(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嚴凱泰裕隆台元SBLWSCBL陳莉蓮籃球周士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