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看完聽障生告白哭了! 暖心親回2次「謝謝」:我無法形容的震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一位聽障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封寫給蔡依林的信,提到自己因為聽障被霸凌18年,但在國小時,因為音樂老師的幫忙,「聽到了」蔡依林的歌聲,開始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而蔡依林也被感動落淚,第一時間轉發《ETtoday星光雲》新聞,回應該網友:「你才是真正的愛的魔法師!謝謝你謝謝你!!我也愛你~~」

蔡依林在看到聽障粉絲寫的信後,隨即轉發《ETtoday星光雲》新聞回應,「親愛的你: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我和你因為音樂,在彼此的世界起了漣漪,那真的是我無法形容的震撼。我相信,你才是真正的愛的魔法師!」她感謝這位粉絲勇敢的說出來,承諾會珍惜這個動人的故事,並感謝粉絲走過了那段旅程。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謝你謝謝你!!我也愛你~~」蔡依林看完這封信後,也落下感動淚水,她也感謝故事中的那位音樂老師,做了這個善解人意的舉動。而這位粉絲在得知偶像看到信後,也激動地說:「我哭了,快哭了!謝謝你們!」正面能量讓許多網友跟著鼻酸。


蔡依林回應全文:

真誠的真心的謝謝這樣的故事報導
讓我看哭了!

親愛的你: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我和你因為音樂,在彼此的世界起了漣漪, 那真的是我無法形容的震撼。我相信,你才是真正的愛的魔法師!
真的謝謝你勇敢敘述你寶貴的故事給大家,我會和你一樣珍惜並謝謝你走過的那段旅程!
謝謝你謝謝你!!我也愛你~~

#也謝謝故事中這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師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臉書回應(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