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1歲女童「內臟破裂」慘死 竟是母同居人狠踹出氣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今年9月底,台中大雅僅出生1年6個月潘姓女童疑遭虐死亡,女童生母的同居吳姓男友向檢方坦承,與王女發生口角後,把氣出在女童身上,見女童哭鬧就對她狠摑巴掌、用腳踹腹,造成女童肝臟破裂、頭頸部有鈍傷及身體挫傷後送醫不治,台中地檢署5日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吳男。

▲▼      1歲女童案       。(圖/記者李忠憲攝)

▲女童生母王女(左)的同居人吳男酒後狠踹女童,今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圖/資料照)

檢方指出,今年9月29日晚間9點,27歲吳男在大雅區文化路租屋處,因金錢、女童教養問題和30歲女童生母王女發生口角,獨自一人在客廳喝啤酒,王女則到屋後洗衣。

當時潘姓女童緊跟王女身後,吳男認為王女太寵女兒,命令女童面壁罰站,女童哭鬧,吳男上前狠摑女童兩巴掌,女童重心不穩跌倒。女童起身後,小手拉住要轉身離開的吳男右腳,沒想到吳男竟用力反踹女童腹部,女童朝後倒地,起身後持續哭泣,但吳男不理回到客廳繼續喝啤酒看電視。

▲王女與吳男在大雅區文化路上住處。(圖/記者陳玉攝)

▲王女與吳男在大雅區文化路上住處。(圖/資料照)

女童哭聲漸弱,整個人跪倒在地,吳男以為女童睡著將她抱到沙發上,晚間9點半,王女進到客廳要泡牛奶餵女童時,才發覺女童全身癱軟、雙手握拳,察覺有異獨自騎車將女童送醫,王女第一時間對醫院說女童是「跳舞摔傷」,但後又對警稱,外傷是因在家中曾跌倒造成的,經檢查,女童肝、胰臟損傷,頭頸部有鈍傷及右膝跟手部有擦傷,連外生殖器都有挫傷,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

吳男向檢方坦承,自己掌摑、腳踹女童,但辯稱沒預料會造成女童死亡;檢方指出,女童1歲6個月大,身體、器官都未發育完全,吳男已是成人,應明白用腳踹、毆打女童,可能導致死亡結果,今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吳男。

另警方及女童生父提告吳男和王女涉嫌虐待、毆打女童,涉犯殺人罪,檢方調查,吳男與王女爭吵,吳男一時氣憤把氣出在女童上,出手狠摑、 腳踹,並無仇恨要殺害女童,因此不構成殺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