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臉黑貴賓想睡覺...「合掌拜託」求摸摸:我要媽咪按摩~

▲圓臉黑貴賓想睡覺...「合掌拜託」求摸摸:我要媽咪按摩~(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enee Yu提供)

▲妞妞睡前不忘討摸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enee Yu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按摩好舒服~馬麻我還要!」飼主Renee Yu飼養的黑貴賓「妞妞」好可愛,這天躺在枕頭上、準備入睡的牠,默默「合掌」拜託媽媽幫忙按摩,撒嬌樣子萌的媽媽受不了,開心地在《有點毛毛的》寵物社團分享。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擁有圓圓臉蛋的妞妞,一臉迷濛地靠在枕頭邊。只見牠翻開肚肚,瞇眼享受媽咪的按摩,正當媽媽手一停,妞妞突然張大眼睛,兩隻前腳合在一起拜託拜託,暗示對方「我還要摸摸啦!」

▲圓臉黑貴賓想睡覺...「合掌拜託」求摸摸:我要媽咪按摩~(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enee Yu提供)

▲妞妞:拜託拜託~

媽媽在貼文中表示,「想睡的寶寶,眼神渙散,想要拜託母親幫你按摩,還不認真點!而且小姐你躺到我的位置了~」;同時媽媽也為妞妞開創粉專「妞妞寶」,裡頭貼出許多生活照,細心記錄著妞妞的成長過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黑貴賓睡覺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