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單身狗聽林志炫「這首歌」響亮合音 遞麥秒安靜:偶不會唱啦...

單身狗唱單身情歌。(圖/有點毛毛的/飼主Sophie Su提供)

▲汪星人聽到主人在唱歌,自己也忍不住在一旁擔任合音天使。(圖/有點毛毛的/飼主Sophie Su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實力派歌手林志炫在2002年演唱的《單身情歌》至今仍是粉絲們心中的經典,只是沒想到連毛孩也超愛這首歌!飼主Sophie Su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內容是她和朋友在家唱KTV時,愛犬咪嚕也在一旁忍不住合音;打趣的是,害羞的牠一看到麥克風落在自己面前時,反而不敢出聲,笑翻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Sophie Su上周六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視頻並註解,「單身狗唱單身情歌。」畫面中可以看到,歐告咪嚕聽到主人和朋友在唱《單身情歌》,不知道是旋律很合「汪的口味」,還是歌詞感同身受;只見牠在一旁嗚嗚的高唱,到了後方吶喊處更是飆高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身狗唱單身情歌。(圖/有點毛毛的/飼主Sophie Su提供)

▲遞上麥克風咪嚕瞬間定格了。

馬麻看到愛犬唱的如此盡興,趕緊將麥克風遞到狗狗的面前,但是咪嚕一看到有麥克風靠近,便瞬間「馬上靜音」、身體秒定格,可愛的模樣萌翻現場所有人。狗友們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好有感情」、「心有戚戚焉的樣子XDD」、「是合音天使!」、「太可愛了吧!唱的真好聽~」不過也有人認為,「狗狗應該是只想吃桌上那塊蛋糕,而非想唱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狗狗單身狗咪嚕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