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菲律賓2連敗 考慮再召回布萊奇拚出線

▲亞錦男籃中國易建聯、周琦,菲律賓布萊奇、羅密歐。(圖/CFP)

▲菲律賓美籍歸化中鋒布萊奇(右)。(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菲律賓男籃儘管禁賽主力回歸,但仍於3日結束的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吞下2連敗,面對明年2月份的最後一階段賽事,菲律賓勢必須要全力求勝,而根據《馬尼拉新華社》4日報導,菲律賓總教練季奧(Yeng Guiao)面對此情況正認真考慮是否重新徵招曾於第一輪替球隊效力的中鋒美籍歸化前鋒布萊奇(Andray Blatche)。

季奧表示,「布萊奇仍在我們的考慮之中,但我們目前對他的狀態還在觀察中;他是我們的重要旗子之一,考量他已一陣子未投入高強度比賽,所以若徵招他對我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風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奇具7年NBA資歷,自2014年開始替菲律賓出賽,2016年效力里約奧運資格賽場均也繳出25.5分、7.5籃板,但近年轉戰中國CBA聯賽效力後表現就略有下滑。

布萊奇於2018年世籃資格賽第一輪時表現就未發揮宰制力,場均只有11.7分、11.8籃板成績,第一輪最後一場賽事更因為參與鬥毆而遭禁賽3場,該階段結束後,他也未獲任何一支球隊的簽約,菲律賓則需要在最後一階段賽事擊敗卡達與哈薩克獲得全勝才有機會晉級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