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給長輩用?「蓮花面膜」仙氣開外掛

文/Squid

美妝產品越出越浮誇,之前曾經有過玫瑰花洗面乳之後,最近大陸一個品牌再度推出「蓮花面膜」,透明罐裝的瓶子裡面,可以看到一整朵白色的蓮花,雖然看起來清新脫俗,但不免讓人聯想到長輩們很愛用的早安圖,總是愛搭配著一朵盛開蓮花的圖片,讓人不禁想問這面膜「是要買給阿嬤用嗎?」

▲蓮花面膜。(圖/翻攝自小紅書)

▲蓮花面膜。(圖/翻攝自小紅書)

大陸品牌KENZOKI最近研發出一款「蓮花面膜」,白色透明的凝凍狀面膜,裡面真的有一整朵的白色蓮花,看起來相當有仙氣,承裝在面霜的罐子裡;這款商品名稱叫做「舒緩白蓮花漾面膜」,是結合凝露還有乳霜的質地,透過特殊的技術,讓乳霜可以懸浮在凝露之中,打造出白蓮花的模樣。

▲蓮花面膜。(圖/翻攝自小紅書)

▲裡面的蓮花是乳霜。(圖/翻攝自小紅書)

在使用上,當然也是結合凝露還有乳霜的質地,輕透不會過於黏膩,可以帶給肌膚水潤保濕的效果,同時帶有白蓮花的香味,在塗抹於臉部的時候,伴隨著淡淡的清香,也是相當療癒,敷在臉上10到15分鐘之後,直接擦掉即可,不需要清洗。

▲蓮花面膜。(圖/翻攝自小紅書)

▲塗抹起來是透明的凝凍狀。(圖/翻攝自小紅書)

雖然這款白蓮花的面膜看起來相當特別,許多網友也覺得包裝非常仙氣,不過還是讓人聯想到台灣長輩非常愛用的「早安」長輩圖,也總是愛用綻放的蓮花當作背景圖,不禁想問「這面膜是專門賣給長輩嗎?」

關鍵字:

蓮花面膜, 面膜, 保養, KENZO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