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殺忍術「螺旋丸」現實真的出現了!推特百萬網友搶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漫畫《火影忍者》中,主角漩渦鳴人最著名的必殺技莫過於「螺旋丸」,而近日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在兩手中間展現了相當神奇的藍色旋轉光線,就如同「螺旋丸」一樣,讓所有觀看的日本網友嘖嘖稱奇。

在漫畫中,螺旋丸是將人體內的查克拉集中在手上,並以高速旋轉來造成強大的破壞力,可以說是整部火影忍者中最具代表性的招數。而這個現實版螺旋丸實際上使用了一個叫做「micRokuro」的裝置,主要利用LED和高速旋轉的馬達,在空中投影出炫麗的光線色彩,不僅如此,還可以透過觸摸來改變光線運行的方向。

其創作者加藤良將是藝術大學的講師,從依據其部落格的開發日誌可以看到他從 2012年就開始獨立嘗試開發 micRokuro,開發 micRokuro 的原意是想製作一些關於光線藝術的作品,沒想到時至今日被網友意外的發現了可以變出「螺旋丸」而爆紅,不少中二心大爆發的網友已經紛紛尋問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買到,不過這個產品目前還屬訂製品並沒有大規模生產,所以想買到也許還不是這麼容易。

關鍵字:火影忍者螺旋丸鳴人現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