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企業協作+中央控制 宏正科明年營運起飛

▲鎖定企業協作+中央控制,宏正科明年營運起飛。(圖/記者姚惠茹攝)

▲左起為宏正自動科技研發處暨企劃處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財務長暨發言人陳健南。(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正自動科技 (6277) 昨天(4日)針對營運成果與2019年展望,說明今年前3季稅後每股盈餘6.63元,獲利也是歷年來新高,再加上第4季傳統旺季,全年獲利可望優於去年,接下來將鎖定智慧製造、企業協作會議與中央控制管理,可望為明年營運增添動能。

宏正自動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是全球資訊暨專業影音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財務長暨發言人陳健南表示,今年10月營收新台幣4.83億元,單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前3季稅後每股盈餘6.63元,獲利也是歷年來新高,累積前10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42.38億元,年成長6%,其中主力產品帶動營收更帶動獲利,IT架構管理的遠端管理產品較去年同期成長15%、專業影音產品成長12%、USB週邊設備成長40%。

談到獲利方面,陳健南表示,前3季稅後每股盈餘6.63元為歷年來獲利新高,除業外投資收益挹注外,本業毛利率表現依舊亮眼,前3季毛利率59.3%,在營收獲利均創新高的助益下,今明兩年將是成長與站穩的兩年。

▲鎖定企業協作+中央控制,宏正科明年營運起飛。(圖/記者姚惠茹攝)

▲ ATEN推出企業協作新品,全新協同合作系列 7 x 3 Seamless 矩陣式簡報切換器。(圖/記者姚惠茹攝)

談到營運佈局,宏正自動科技研發處暨企劃處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援引數據指出,目前全球43%製造業已導入智慧製造,預計2022年將提升整體生產效率7倍,宏正看好智慧製造的發展,旗下的智慧型工控解決方案不僅可針對面積範圍廣大的工廠或進出不便的無塵室,提供可遠端控制管理 (RCM) 的方案,突破機台與人員的距離限制,還可以光學字元辨識 (OCR) 技術,協助大數據蒐集,提供客戶進行分析或預測,降低人為錯誤並提高生產良率。

▲鎖定企業協作+中央控制,宏正科明年營運起飛。(圖/記者姚惠茹攝)

▲ATEN企業協作產品,為商業簡報環境及協作會議量身打造。(圖/記者姚惠茹攝)

除了智慧製造的佈局,林勇達強調,宏正在2019年將鎖定企業協作環境及中央控制兩大應用需求,企業協作環境方面,主要是看好企業會議越來越強調溝通與協作體驗,加上自攜設備 (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的普及,宏正特別為各種商業簡報環境及協作會議量身打造,推出全新矩陣式簡報切換器「核心效能系列」與「協同合作系列」,讓使用者可以整合AV影音及控制不同介面的設備,還可以透過ATEN環控系統在行動裝置上進行操控,適合企業會議或是教學培訓使用。

▲鎖定企業協作+中央控制,宏正科明年營運起飛。(圖/記者姚惠茹攝)

▲ATEN展示中央控制應用方案。(圖/記者姚惠茹攝)

至於特殊領域中央控制應用,主要是隨著監控、資訊大量數位化,以及視覺化資訊即時整合分享的需求日益提升,ATEN身為中央控制與專業影音專家,推出針對中央控制應用的高階KVM over IP 矩陣式系統管理方案,並預計在2019年初再推兩款新生力軍,包括4K DisplayPort 單螢幕KVM over IP 訊號延長器,以及DVI KVM over IP 訊號延長器,可以達到更強大的集中控制與遠端管理功能。

▲鎖定企業協作+中央控制,宏正科明年營運起飛。(圖/記者姚惠茹攝)

▲ATEN預計2019年初推出的兩款新生力軍,左起為4K DisplayPort 單螢幕KVM over IP 訊號延長器、DVI KVM over IP 訊號延長器。(圖/記者姚惠茹攝) 

此外,隨著USB-C介面成為電腦標準配備及連結主流趨勢,宏正也提供更多元的USB-C筆電擴充方案,滿足各種連結及擴充需求,旗下多功能擴充基座陣容齊全,除了USB-C系列外,也提供Thunderbolt介面的方案,多款產品皆提供雙螢幕、介面擴充與筆電充電三大功能,因應各種預算考量及桌面環境,打造極簡、具生產力的工作空間。

展望2019,林勇達也在會中分享,ATEN全球展示中心(Showroom)佈局的最新進展及未來擘劃,包括在2018年11月底甫開幕的西班牙馬德里展示中心,ATEN在全球已佈建24所展示中心,其中6所都在今年完成,提供給全球客戶作為體驗展示據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