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幸福才是我的幸福」 唯一妹妹出嫁!鼓鼓告白影片逼哭網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鼓鼓在4日送唯一的妹妹出嫁,雖然開心,卻也流露不捨。他因為爸爸早逝,一直兄代父職,現在親眼看著妹妹訂婚,在分享照片的同時也感性起來,告白「妳的幸福才是我的幸福」,一句話讓粉絲也跟著紅了眼眶。

▲鼓鼓妹妹出嫁。(圖/翻攝自鼓鼓Instagram)

▲鼓鼓的妹妹出嫁。(圖/翻攝自鼓鼓Instagram)

鼓鼓分享4日一整天拍下的紀錄影片,感性表達心裡的不捨,雖然平時都自己待在錄音室,只有需要別人幫忙聽demo時,才會跑去問妹妹,但其實平常也一直很關心對方的大小事。他吐露心聲:「因為爸爸走得早,我得代替爸爸好好看著她,看著她幸福,當她的靠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妹妹出嫁。(圖/翻攝自臉書/MP魔幻力量鼓鼓)

▲鼓鼓記錄妹妹訂婚過程。(圖/翻攝自臉書/MP魔幻力量鼓鼓)

為了嫁妹妹,鼓鼓事前超過24小時沒睡,在拍紀錄影片時已經有點恍神,但看著妹妹今天漂漂亮亮的模樣,還是非常感動:「今天我妹全世界最正!」他放上跟妹妹、妹婿一起拍的合照,雖然很累,仍深情喊話:「妳的幸福才是我的幸福,哥哥永遠都是妳的靠山。」

▲鼓鼓妹妹出嫁。(圖/翻攝自臉書/MP魔幻力量鼓鼓)

▲鼓鼓感性告白。(圖/翻攝自臉書/MP魔幻力量鼓鼓)

事實上,鼓鼓在高中時期就喪父,作為家裡唯一的男生,自認要替奶奶、媽媽、妹妹扛起壓力,變得特別堅強,雖然愛家人,但一直不善表達。看到他難得對妹妹溫情告白,不少粉絲也濕了眼眶,紛紛鼓勵「妹妹多了一個人疼,會很幸福的」、「你真的是好哥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