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洗頭?小S聞:再撐一天 許老三「有主見回答」讓她羞愧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6歲許老三是小S(徐熙娣)的小女兒,完全遺傳媽媽大喇喇的個性、搞笑因子及明星架勢,古靈精怪相當討人喜歡。近來,她突然問:「媽媽,你覺得我今天要不要洗頭?」小S聞了一下,覺得還可以再撐一天,不過下秒許老三的回答,卻讓她感到羞愧,同時卻又感動,「真的很以她為榮。」

▲許老三走秀。(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擺出名模POSE,小S驚問跟誰學的:太到位了!(圖/取自小S臉書)

▲許老三是小S的6歲小女兒。(圖/取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小S聞了聞許老三的頭髮,雖然不香,呈現出不屬於孩童的成熟味道,可是又不到臭的成度,於是她建議:「我覺得可以再撐一天耶。」沒想到,許老三接著還是回答,「我覺得我還是洗好了。」

得知許老三的選擇,小S突然感動地說:「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我的女兒這麼有自己的主見,而且還是非常正確的主見。」她表示,「我當下真的覺得,我這個當媽媽的真的是很羞愧,我竟然還阻止她做對的事,還好她自己堅持要做。」

▲小S分享與許老三的對話。(圖/翻攝自小S的IG)

▲小S誇讚許老三很有主見。(圖/翻攝自小S的IG)

「真的很以她為榮!」一說完這句,小S自己也忍不住笑噴,自我調侃「只是因為她自己要洗頭。」一番浮誇又有趣的言論,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笑虧,「真的好好笑」、「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認真的話題」,在網路上意外掀起熱議。

此外,大S(徐熙媛)先前曾在節目上爆料,妹妹小S其實是因為不愛洗頭,才選擇剪短髮,「她的髮型師都需要帶口罩給她做造型,她的頭髮翻開裡面就像八寶粥一樣,什麼都有。」

▼小S分享與許老三的對話。(影片/取自小S的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