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力挺王寶強 女星PO文被翻出…秒道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近來與前妻馬蓉發生流血衝突,雙方各執一詞、互相爆料,掀起不少風波,連帶女星金莎2016年在微博力挺男方的PO文也被翻出,當時文內寫道:「出軌的人都該被浸豬籠」,不少網友認為她言語過於激烈,砲轟她作為公眾人物卻立了一個壞榜樣,她4日晚間也特別為此道歉。

▲▼金莎。(圖/翻攝自微博/金莎)

▲金莎2年前挺王寶強的PO文被網友翻出。(圖/翻攝自微博/金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莎2年前曾針對王寶強與馬蓉離婚一事發聲,當時她痛批出軌的一方就應該遭到譴責、嚴懲,隨後還括弧寫下該「浸豬籠」3字,「平生最討厭出軌的人,若遇到,定拖把伺候!挺寶強哥!」近來該則發文再度遭網友翻出,過激言論引起不少熱議,她也因此遭到攻擊。

▲▼金莎。(圖/翻攝自微博/金莎)

▲金莎2016年挺王寶強發文。(圖/翻攝自微博/《星聞追蹤》)

對此,金莎在4日晚間也特別發文道歉,稱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事件,與她當時的個人情感狀況有些類似,因此帶著情緒說出了偏激的字眼,同時也為對「浸豬籠」三字做自我反省,「作為女性不該發表類似從某朝穿越過來的言論,儘管此詞不針對男或女,但作為公眾人物,應該謹言慎行。」希望大家可以原諒自己當時的不得體。

不少粉絲看了以後,紛紛為她打抱不平,「都已經多久的事情了,這也能翻出來吵」、「現在事文字獄嗎」、「為什麼要為了幾個字抓著不放」。

▲▼金莎。(圖/翻攝自微博/金莎)

▲金莎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金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