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年捐贈臨時工保險受惠2.8萬人 北市環保局悼念裕隆嚴凱泰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北市環保局今於臉書就20年來獲得裕隆集團贈送的市民臨時工團體險及反光背心,公開悼念執行長嚴凱泰辭世。該保險即為其投資的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於今年7月舉行捐贈儀式時,環保局還拍攝影片表達感謝之意。

環保局臉書貼文指出,裕隆集團每年捐贈本局市民工團體意外保險金100萬元及反光背心,為因執勤傷亡的同仁提供即時且有力的經濟後援,20年來受惠投保總人數已達2萬8千多人(次),理賠人數已有384人,金額高達1,273萬3,348元,造福無數市民工家庭,無限感念。

▼台北市環保局於臉書上公開感謝裕隆集團20年贈送民工團體意外保險及反光背心,該保險即為其投資的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圖/記者李蕙璇翻攝)▲▼台北市環保局於臉書上公開感謝裕隆集團20年贈送民工團體意外保險及反光背心,該保險即為其投資的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圖/記者李蕙璇翻攝)

環保局所指裕隆集團捐贈的保險,即為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共同執行「台北市環保局市民臨時工雇主補償契約責任保險」專案,臨時工若因意外身故保險金為100萬元,受傷住院每天理賠1000元、最高40萬元,至今連續推展20年,去年還加贈400件LED反光安全背心加強保障,今年則是加碼增為600件,加強其工作保障。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今年7月26日舉辦裕隆集團捐贈北市環保局市民臨時工雇主補償契約責任保險捐贈儀式,以及600件LED安全背心。(圖/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今天(26日)舉辦裕隆集團捐贈北市環保局市民臨時工雇主補償契約責任保險捐贈儀式,以及600件LED安全背心。(圖/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

今年台北市環保局也跟拍62歲謝守鎮清潔隊員的執勤狀況。將他一早騎機車出門,到清潔隊部接受班長點名,穿上反光背心並推著掛有「清掃中,請小心慢駛」的清潔車,打掃路面的過程,剪輯成為一支短片,藉此讓民眾多了解他們的工作狀況,並傳達感謝企業挹注環保局之意。

▼北市環保局臉書公開感謝裕隆集團贈送民工團體意外險及反光背心。(圖/記者李蕙璇翻攝)

▲▼北市環保局臉書公開感謝裕隆集團贈送民工團體意外險及反光背心,即為其投資的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圖/記者李蕙璇翻攝)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副總經理兼發言人呂文泉在今年7月舉行的捐贈儀式中表示,雨天或較昏暗的天色下,很容易因汽機車駕駛人視線不佳、或未注意到執勤工作中的民眾而不慎釀成職災事故,因此以保險損害防阻概念出發加上LED反光安全執勤背心,期望除了有「臨時工雇主補償契約責任保險」保障之外,事前也能多一道防護措施,協助降低及防止意外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