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影片曝光!HowHow手狂抖下跪「妳願意嫁給我嗎」 鄧福如點頭大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 HowHow(陳孜昊)11月27日宣布求婚成功,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驚喜掏出鑽戒,得到女友鄧福如點頭首肯,即將攜手共度一生。他PO出求婚當時的紀錄影片,緊張到連唱歌都走音、一直忘詞,拿出鑽戒下跪後還抖個不停,但精心準備的驚喜仍讓阿福從第一秒就落淚,氣氛超感人。

▲HowHow求婚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HowHow求婚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求婚當天,HowHow以拍影片為理由,在迪士尼樂園某個角落架起機器,騙鄧福如站到鏡頭前面,接著就拿出一把烏克麗麗,緊張地說:「我要唱一首歌給妳聽。」看到HowHow慌張的模樣,鄧福如幾乎立刻就察覺,還沒開始聽男友唱歌,已經忍不住癟嘴落淚,遮著臉激動地又笑又哭。

▲HowHow求婚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HowHow唱歌求婚卻掉漆。(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因為鄧福如曾說,如果被求婚,想聽伍佰《愛你一萬年》這首歌,於是HowHow事先練習,在求婚這天拿烏克麗麗自彈自唱。不過,他實在太緊張,才唱短短幾句,就頻頻走音、忘詞、出錯,加上旁邊一直有遊客經過,還有人直接闖入鏡頭,整個過程一團混亂,讓剛剛還在哭的鄧福如都忍不住爆笑。

不過,最後HowHow拿出鑽戒,在鄧福如面前單膝下跪時,氣氛又立刻變得感人。他緊張告白:「4年前的今天我們第一次約出來,4年來我們可能經歷過很多很多事情,有吵架但是也有歡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都還不結婚,我覺得我可能沒有這個勇氣,很擔心結婚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覺得只要有妳陪著我,我就有這個勇氣,願意接受下一個挑戰,妳願意嫁給我嗎?」

▲HowHow求婚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鄧福如接受HowHow求婚。(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看到HowHow手抖著打開戒指盒,鄧福如立刻點頭答應求婚,一邊感動落淚,一邊還是開玩笑問:「我的臉過敏還願意娶我嗎?」最後她伸出左手,讓男友幫自己戴上戒指,還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有點ㄌㄤ喔」,在又哭又笑的情況下,幸福地跟HowHow緊緊抱在一起。

▲鄧福如答應How Fun求婚。(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鄧福如答應HowHow求婚。(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