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體賣房!廣西南寧「裸模推建案」太竦 房子被查封

▲「南站新城」的銷售專案,赤裸上半身畫著人體彩繪的女模在現場推銷。(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南站新城」的銷售案,好幾名赤裸上半身畫著人體彩繪的女模在現場推銷。(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市「南站新城」的銷售專案,上周五(11月30日)開賣。有好幾名戴著面具、赤裸上半身畫著人體彩繪的女模在現場推銷。

她們特排成一排,展示著胸前彩繪的「南站新城」四個字和背上標號、形狀各不相同的戶型圖。此一另類行銷搜手去在網路迅速引發網友熱議。

該筆地產項目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江南區。江南區工商局回應稱經了解此事並非於假廣告,旦是否涉黃,警方查處後會予以界定。當地警方和街道辦事處則表示,將赴現場調查了解情況。

據了解,該地產項目的相關裸模視頻在網路引起熱議後,南寧市經開區工商局及文體局已到現場執法,並制止相關宣傳行為。

《中國青年網》報導,事發的「南站新城」已於周一早上被查封,並且被貼上封條。據規劃監察中隊表示,原因是該建物的相關規劃審批手續不完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