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留有農藥和手機 海巡派員搜救找到屍體

▲沙灘留有疑似輕生物 海巡聞聲救援總動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第六岸巡隊頂寮安檢所人員在消波塊找到詹姓縣民的大體。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南部分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第六岸巡隊頂寮安檢所於12月2日下午5時,接獲民眾報案於屏東縣頂寮海堤沙灘發現疑似民眾輕生遺留物品,經10多個小時搜索,3日中午12時許於頂寮海堤左前方消波塊發現一具遣體,經家屬確認是詹姓縣民,報警檢察官驗屍後,遺體交由家屬處理。

第六岸巡隊頂寮安檢所於前天下午傍晚,接獲蔡姓漁民通報,表示於頂寮海堤沙灘發現疑似有民眾輕生遺留下一則行動電話1具、個人背包、拖鞋1雙及農藥1瓶等物。

▲沙灘留有疑似輕生物 海巡聞聲救援總動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第六岸巡隊頂寮安檢所人員將詹姓縣民遣體抬上岸。 

南部分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獲報後,派遣5車12人針對現場實施搜尋並聯繫家屬,家屬抵達現場後指認物品為32歲詹姓縣民(男性)所有,一面搜救,並連絡家屬到場。

經10多個小時持續搜尋,在昨天中午在頂寮海堤左前方消波塊發現一具遺體,隨即通報詹姓縣民家屬前來指認確定。家屬表示,詹員患有精神疾病且近日精神狀況不穩定,感謝安檢所同仁協助搜尋。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同時也適時關懷身邊家人及朋友,給予必要之協助,才能避免不幸的意外發生,若民眾於岸邊發生緊急危難事故,可隨時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協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