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失婚焦慮爆哭! 秦昊冷回「說完了嗎」掉頭走:有病要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在2015年跟小10歲的秦昊結婚,生下一個女兒「小米粒」,現在是個幸福的人妻、人母。不過,她個性較沒安全感,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剛交往第1個月時,曾因為覺得秦昊「不靠譜」,悲從中來,在家大哭,誰知男方聽完她的抱怨之後起身就走,還冷回「有病要治」,讓她當場傻眼。

▲伊能靜失婚焦慮爆哭! 秦昊冷回「說完了嗎」掉頭走:有病要治。(圖/翻攝自YouTube/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

▲伊能靜曾被秦昊冷回「有病要治」。(圖/翻攝自YouTube/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近日上節目《超級演說家》,當中有位女來賓罹患產後憂鬱症,常常覺得老公都不幫忙帶小孩,為此感到非常委屈和氣憤。直到有一次,她去接受諮詢,拚命抱怨另一半不負責任,以為會得到同情,沒想到對方只是冷靜地問:「妳憑什麼要求他什麼都懂呢?妳是第一次成為母親,而他是第一次成為父親。」

對於這位女來賓的經歷,伊能靜深有同感,回憶起2年前生女兒時,也曾經受產後憂鬱所苦,尤其當時錄製《媽媽是超人》,看到很多網友批評秦昊只會玩手機、不幫忙、是個渣男,她也因此受到影響,跟老公吵了一架。但秦昊告訴她:「妳從來沒有跟我說妳需要,從來不信任我做得到。」她才回頭反省,發現不是老公不幫忙,而是自己總嫌對方做不好,一個人做完以後又抱怨。

▲伊能靜失婚焦慮爆哭! 秦昊冷回「說完了嗎」掉頭走:有病要治。(圖/翻攝自微博/秦昊)

▲伊能靜曾受網友影響,罵秦昊不幫忙照顧小孩。(圖/翻攝自微博/秦昊)

伊能靜也回想剛和秦昊交往1個月時,有一回待在家裡,突然就悲從中來,想到自己已經有一段失敗的婚姻,真的很渴望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但一看現在的男友,比自己小10歲,又是男演員,手機裡還有一堆女孩子的微信,「各種不靠譜」,就忍不住大哭起來,心想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人。秦昊一從洗手間出來,就見她在哭,也嚇一跳,急忙問怎麼了。

▲伊能靜失婚焦慮爆哭! 秦昊冷回「說完了嗎」掉頭走:有病要治。(圖/翻攝自微博/秦昊)

▲伊能靜剛和秦昊交往時,非常沒安全感。(圖/翻攝自微博/秦昊)

雖然心裡都是抱怨,伊能靜還是把話全說了,從小時候對父親的不滿開始說起,哭哭啼啼半天,卻只聽男友說了句「妳說完了嗎」,就見對方起身穿外套要走,她嚇一跳問為什麼?卻又得到冷冷的一句「有病要治」。秦昊接著才解釋:「妳只有2種可能,第1個跟妳一樣有病的,覺得妳好可憐,你們2個就在這開始演不完的悲情劇;第2個,想當妳醫生的,告訴妳人生應該要怎麼樣。妳只會遇到這2種人。」

▲伊能靜失婚焦慮爆哭! 秦昊冷回「說完了嗎」掉頭走:有病要治。(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被秦昊點醒。(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然而,秦昊接著話鋒一轉,說:「我是準備好當個普通人,建立一個普通的家庭,所以我必須要走,我很抱歉。」一番話讓沉浸在憂鬱情緒的伊能靜醒過來。她在節目中分享這段對話後,不少網友也因此受到啟發,感慨「秦昊也很有智慧」、「所以說真的需要溝通,尤其是夫妻關係,妳以為不說他就能理解」、「很贊同有病得治」。



►求婚影片曝光!HowHow手狂抖下跪「妳願意嫁給我嗎」 鄧福如點頭大哭

►玖壹壹師弟爆劈腿「逼正宮墮胎」 新歡身分遭起底…是美女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