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女警超級兇! 「劫匪」一被壓制都「美叮美噹」

▲▼新莊分局女警超級兇,演練壓制男警熟練到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莊分局大眼女警林柔均超級兇,防搶演練壓制男警熟練到位,私底下卻是很溫柔。(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不要動!趴下!」4名女警大聲喝斥,身手矯捷的逮捕壓制歹徒,扮演歹徒的男警個個被壓在地上「美叮美噹」;新莊警分局動員50餘名警力荷槍上演逼真的實警防搶演練,其中大眼女警演練前一天剛好生日又重感冒,無奈說「生日一半都在擤鼻涕跟防搶演練中度過了」

▼新莊分局大眼女警林柔均超級兇,防搶演練壓制男警熟練到位,私底下卻是很溫柔。(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莊分局女警超級兇,演練壓制男警熟練到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莊警分局為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及厚植快速反應打擊犯罪能力,12月4日下午2時許,與當地農會配合,動員50餘名警力荷槍上演逼真的實警防搶演練,發揮勤務指揮管制功能,實施攔截圍捕即時追緝罪犯以迅速破案。

其中一名大眼女警林柔均當天重感冒,前一天剛過生日,但仍以矯捷身手將扮演歹徒的男警逮補,即使男警被壓在地上「美叮美噹」表情痛苦,但執行動作絲毫不馬乎,相當俐落,警民完成一場成功的防搶演練,事後女警林柔均在臉書貼文自我解嘲說「生日一半都在擤鼻涕跟防搶演練中度過了」。

▼新莊分局女警超級兇,演練壓制男警熟練到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新莊分局女警超級兇,演練壓制男警熟練到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莊分局女警超級兇,演練壓制男警熟練到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