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省5百多付萬元罰款!沒戴安全帽攔查不停 女騎士逃10mGG...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機車騎士,4日上午騎車行經龍江路、五常街口時,因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沒想到騎士非但沒有停車,反倒是加速逃逸,甚至不顧路上行人安全闖紅燈,警方追逐數百公尺後,將騎士攔下送辦。

▲▼警方攔查章姓女騎士未戴安全帽,章竟跑給警察追遭攔下開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攔查章姓女騎士未戴安全帽,章竟跑給警察追遭攔下開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警方攔查章姓女騎士未戴安全帽,章竟跑給警察追遭攔下開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6歲的章姓女騎士,4日上午11時許騎車行經龍江路、五常街口時,因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章女不但沒有停下,反而直接闖紅燈往前跑,因章女騎乘50cc小綿羊,警方隨即追逐10公尺將人攔下。

警方指出,章女事後態度相當囂張,直接跟警方說「你要開就開阿」,警方也依法開出未戴安全帽罰款5百元,另外章女闖紅燈也挨罰1千8百元,而不服攔查恐遭開罰1萬元至3萬元不等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