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嚴凱泰辭世 6日裕隆例行賽前進行默哀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裕隆周柏臣、嚴凱泰,金酒拉莫斯、盧冠軒。(圖/籃協提供)

▲嚴凱泰近年仍多次親自到場觀看裕隆比賽。(圖/資料照)

裕隆集團大家長嚴凱泰因食道癌逝世,享年54歲。由於裕隆集團不舉行相關事宜,選擇一切低調從簡,因此在裕隆男籃部分,除了5日上午將會有正式記者會外,球團也與SBL及行銷單位達成共識,將於6日賽前進行默哀儀式,為台灣籃壇失去一位重要推手進行致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凱泰辭世後,裕隆集團上下選擇低調,在男籃部分4日中午過後才確定將於5日上午舉行正式記者會,包括歷年來多位教練及球員,都將與會出席。

至於籃協及SBL方面,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失去嚴凱泰先生,對台灣籃球是一大損失,他多年來對於台灣籃運貢獻良多,旗下的裕隆及台元兩支球隊,更為中華隊提供了許多優秀國手人才。」

籃協方面也透露,相關致意儀式仍要透過球團方面同意才能進行,不過稍早裕隆方面已經和SBL達成共識,行銷單位也表示,「將於裕隆7日出戰台銀賽前,進行簡單的默哀儀式,屆時也希望所有入場球迷,都能向這位台灣籃運的重要推手表達敬意。」

上季才風光重返例行賽第1位寶座,本季的裕隆整體表現依舊穩定,例行賽第1循環6戰結束後拿下4勝2敗,在本季例行賽暫居第2位。

▲裕隆主場周第2戰,胡凱翔狂轟27分。(圖/籃協提供)

▲裕隆男籃至今仍為台灣培育出多位優秀國家隊人才。(圖/資料照)

關鍵字: 嚴凱泰裕隆台元SBLWSCBL陳莉蓮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