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背負很重的擔子! 郭台銘談嚴凱泰病逝「非常難過」

2018年12月4日 16:39

 記者蔡紹堅/廈門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4日上午出席「兩岸企業家峰會」,但面對記者提問,他都不願受訪,只是快步離去。一直到下午被問到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過世的訊息時,郭台銘才停下了腳步,感嘆世事無常,並肯定嚴凱泰對裕隆轉型所做的付出。

郭台銘表示,昨天聽到消息的第一時間非常難過,「世事無常,那個孩子背負了很重的擔子,裕隆轉型,也轉得非常成功,而且是在大家都很不看好的情況之下。」

▼嚴凱泰因癌症過世,企業界都相當惋惜。(圖/裕隆集團)

▲▼嚴凱泰。(圖/裕隆集團提供)

郭台銘回憶,有一陣子他們一直注意到嚴凱泰在裕隆發展的車子,「他最早是做電動,現在繼續發展互聯網,那畢竟應該來講台灣市場太小,他在這裡花很多的力量。」

郭台銘也非常肯定嚴凱泰在裕隆的努力,他強調,裕隆在台灣汽車史上有其意義,尤其是在出口最困難的情況之下,還能做起來,「所以我們是看到他留下的這些成果,後面接的人,應該遵照他的精神跟能力之下,聚焦下去,我們都會懷念他,也希望大家對裕隆汽車能多多支持。」

▼郭台銘出席企業家峰會。(圖/記者蔡紹堅攝)

▲廈門兩岸企業家峰會,郭台銘,蕭萬長,汪洋,江丙坤。(圖/記者蔡紹堅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