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2019工作爆滿 最想做的事「找到另一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孫協志與黃鐙輝攜手合作,帶領助理主持人凱莉、明杰一同錄製中天全新美食益智節目《17趣郊遊》。孫協志手頭上節目愈來愈多,明年初還要與5566重新合體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工作滿檔,但當被問到「2019年最想做的事」,他不假思索秒回「找到另一半」,愛情與事業同樣重要。

▲▼《17趣郊遊》孫協志。(圖/中天提供)

▲孫協志2019年工作滿檔。(圖/中天提供)

孫協志與黃鐙輝將在節目中搭配助理主持人兵分兩隊進行PK答題,獲勝隊伍即可在節目現場大啖美食料理。有趣的是,孫協志主持另一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以「飢餓」為主軸,這回卻是以吃東西為主,笑稱已經準備好「空著肚子來填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趣郊遊》孫協志。(圖/中天提供)

▲孫協志主持兩個與吃有關的節目,性質卻大不同。(圖/中天提供)

同時主持兩個跟「吃」有關的節目,孫協志笑說:「剛好可以平衡一下,《飢餓遊戲》太痛苦,《17趣郊遊》應該能吃到不少好料,兩個節目完全不同氛圍,一個是怎麼努力都吃不到,一個是邊吃邊介紹美食給大家。」孫協志更表示,「美食」對他來說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