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4張暗戀照」曝光!國民校草回歸 學霸男神LOOK秒圈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一天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完美學霸的人設,加上天生優越的長相及身高,一躍成為國民男神。從播出至今1年來,他除了參與綜藝,也投入《新絕代雙驕》的拍攝工作,4日又有新作品官宣,他將和胡冰卿合作《暗戀橘生淮南》。

▲▼胡一天新戲。(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的「江辰」奠定了他校草男神的地位。(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生淮南》之前其實已經拍過網劇版本,但還沒播出,4日宣布也將推出電視劇版本,男女主角也是全新人選,由胡一天飾演校草男主角「盛淮南」,胡冰卿飾演「洛枳」,兩人因為都姓胡,被戲稱是「胡的二次方」聯手製造心動碰撞,官方微博首發4張海報,清新的風格勾起網友年少暗戀的回憶。

▲▼胡一天新戲。(圖/翻攝自微博)▲▼胡一天新戲。(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新戲《暗戀橘生淮南》公開4張充滿暗戀情懷的劇照。(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新戲。(圖/翻攝自微博)▲▼胡一天新戲。(圖/翻攝自微博)

《橘生淮南》改編自作者八月長安的同名小說,與《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同稱為「振華三部曲」,講述一個關於「暗戀」的故事,女主角洛枳10幾年來一直在自己的世界裡上演暗戀獨角戲,既被盛淮南的優秀吸引,卻又因為一些原因嫉妒,她追隨著他考上最好的大學,兩人越走越近,但現實的壓力卻又讓兩人的感情備受考驗。

原著中有一句經典金句:「盛淮南愛洛枳,全世界都知道;洛枳愛盛淮南,誰也不知道。」在家庭與愛情間,洛枳與盛淮南的這場暗戀是否能修成正果,還是會無疾而終,這將會貫穿整部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