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洛威拿慢慢坐桌邊死盯給壓力 媽笑:人家戴墨鏡看不到你啦!

▲洛威拿慢慢坐桌邊死盯給壓力 媽笑:人家戴墨鏡看不到你啦!。(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慢慢坐桌邊盯著客人想討食。(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這樣盯著給壓力,要人怎麼吃飯啊!南投縣洛威拿犬「慢慢」雖然愛吃卻很有禮貌,日前出門經過小吃攤,竟一屁股坐在桌子旁,抬頭盯著用餐的客人,讓媽媽王于安忍不住吐槽,「你不用等了啦!那個阿伯戴墨鏡看不到你!」(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畫面中,慢慢在紅色桌椅旁,圓滾滾的背影特別顯眼,只見牠坐得直挺挺,專心盯著前方碗盤,似乎期待能夠「分一杯羹」;然而正用餐的男子戴著墨鏡,似乎沒發現身旁有個「重量級」萌狗在討食。王于安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紛紛笑說,「哈這招好,我也戴墨鏡,就看不到我狗狗一直盯著我吃」、「瓦斯桶,你還是到隔壁桌吧,蝸牛叔叔過馬路了你都還沒要到一塊肉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威拿慢慢坐桌邊死盯給壓力 媽笑:人家戴墨鏡看不到你啦!。(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可以給我一塊肉肉嗎?(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慢慢的「討食臉」很少有人難夠抗拒,雖然身為給人猛犬印象的洛威拿,牠胖嘟嘟的臉頰和圓亮雙眼總是給人天真可愛的感覺,只要一抬頭,強力的眼神攻勢輕易就能逼人就範。事實上,慢慢曾是一般人眼中的「問題狗」,會撲人、暴衝、護食,甚至會去咬比牠小的動物。

馬麻2014年從南投收容所把慢慢領養回家,花了大半年時間矯正,才漸漸改掉許多壞習慣。現在的慢慢脾氣好且親人親狗,也從當時過瘦的27公斤,幸福肥到將近60公斤,因為個性變得相當穩定,甚至還「出師」幫忙矯正其他問題狗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報導:
►60KG羅威拿秀「招牌討食臉」 網投降:來~阿姨給雞腿

羅威拿招牌討食臉,網投降給雞腿。(圖/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授權提供)

▲慢慢:看著我的眼睛,你忍心讓我失望嗎?(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洛威拿慢慢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