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會車時「膝蓋痛一下」 成老翁肇逃罪證

▲▼老翁騎車腿開開,膝蓋撞到別人害人摔車,竟然若無其事離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老翁膝蓋撞到別人害人摔車,事後只說當時膝蓋有痛一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七旬朱姓老翁11月騎機車行經松竹、旱溪東路口,與另一女騎士會車時,疑似腿開開,左膝撞到對方機車,導致女騎士倒地受傷。朱翁竟回頭看一下就離開。警方循線找到他,他竟說,當時只有感到左膝痛一下,看對方坐地上好像沒事,所以才離開。警方告知他涉嫌肇逃,得吃上官司,讓朱翁驚呼「有這麼嚴重!」

11月9日上午9點,第五分局獲報松竹路、旱溪東路口有機車車禍。警方到場後,發現18歲范姓女騎士機車倒地,右側身體挫傷,經送醫治療無大礙,但撞人的男騎士卻不見蹤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為74歲朱姓老翁,事發後朱翁有停下回頭看,但隨後就騎車離開,涉嫌肇事逃逸。

▲▼老翁騎車腿開開,膝蓋撞到別人害人摔車,竟然若無其事離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老翁騎車腿開開,膝蓋撞到別人害人摔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通知朱翁到派出所說明,他還辯說不知道自己撞人,當時只感覺到「左膝有痛一下」,看對方好像也沒事,他才會離開。

警方表示,朱翁騎車時應該是腳開開,會車時膝蓋撞上對方的車才會釀禍,事後他沒有留下關心對方或報警,已涉及肇事逃逸,警詢後依法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