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獺大啖滿池鯉魚最貴11萬 毒手伸向50歲「瑪丹娜」

▲▼水獺潛入水中,轉眼叼起一條錦鯉。(圖/截自Global News)

▲水獺潛入水中,轉眼叼起一隻錦鯉。(圖/截自Global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有一隻水獺決定在著名的孫中山古典公園中定居,還吃遍了池塘中的昂貴錦鯉,其中有幾隻已經在這個池塘中生活數十年,讓公園管理處心疼不已。然而,網友的評論卻分成兩派,一部分的人認為水獺吃魚是非常自然的事、一部分的人則因為鯉魚的死而難過,更驚人的是,這隻貪吃的水獺竟成了加拿大的新網紅。

根據《環球新聞》報導,一隻水獺闖入溫哥華孫中山古典公園池塘獵食錦鯉,彷彿將這裡當作自家廚房,14隻價值新台幣2萬到11萬元的錦鯉慘死利齒之下。其中一條錦鯉「瑪丹娜」已在這個池塘居住超過50年,是公園中最久的居民,也慘遭水獺毒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園管理處在推特上貼出工作人員利用儀器排水的照片,管理員表示,「池塘大小的能見度低到幾乎不可能將魚撈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將水位降低。」僅存的幾條魚被移至溫哥華水族館,他們還在公園各處設置陷阱捕捉凶手。

▲▼水獺潛入水中,轉眼叼起一支錦鯉。(圖/截自Global News)

▲遭到水獺開腸剖肚的錦鯉,屍體漂浮在水面上,看起來相當駭人。(圖/截自Global News)

中山公園負責人諾曼說,「水獺踏入了我們設的陷阱,吃了裡面的鮪魚和雞肉又跑了。」

出乎意料的是,這隻狡猾的水獺竟也有了粉絲,甚至有人為牠創建推特帳號,網友還分裂成兩派,有人認為水獺的獵食行為非常正常,也有人心疼錦鯉。社區居民還製作卡通徽章為搶救錦鯉募款,而行蹤飄忽的水獺至今尚未落網。

關鍵字: 錦鯉水獺中山公園加拿大溫哥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