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民宅驚傳槍響!市教委憂安危 下令所有中小學「停課1天」

▲▼女高中生(示意圖/Pakutaso)

▲富山市一處民宅驚傳槍擊案件,市立教育委員會不敢大意,隔日馬上要求中小學暫時停課確保安全。(示意圖/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富山縣3日晚間一位女性報警表示,自己家中遭到不明人士槍擊,警方趕往現場後,尋獲兩塊疑似的子彈碎片的金屬片,由於事發突然,且尚未抓到嫌犯,富山市內的所有中小學、兩間高中以及兩間特別支援學校紛紛在4日臨時停課,以確保學生安全。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3日晚間10時50分左右,富山市一間住宅驚傳槍響。女屋主表示,事發當時,突然聽到連續兩聲「碰!」的聲響,上前一看竟發現家裡客廳的窗戶因此碎裂,嚇得趕快打電話報警。據悉,女屋主與丈夫、女兒3人住在一起,當時她正好一個人在一樓,而丈夫與女兒則是待在二樓,沒想到她卻突然聽到槍聲,走進客廳一看,便看見窗戶碎裂,只好趕快打電話報警。

警方接獲通報趕往現場後,在客廳地板尋獲兩塊疑似是子彈碎片的金屬片。而警方也懷疑,整起案件並不單純,也將持續追查是否有其餘糾紛。此外,由於開槍犯人尚未落網,富山市教育委員會也緊急發函,要求市內的中小學4日暫時停課,另外也有兩間縣立高中與兩間特別支援學校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