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從大陸回來「她私密處長滿密集顆粒」! 醫內診傻眼…網勸他:快放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性生活複雜容易導致私密處生病,但私密處生病倒不一定全是另一半的問題。婦產科名醫陳保仁分享看診經驗,一名女子因為私密處出現突起物而來就診,提及最近男朋友剛從大陸回來,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私密處破皮,她咬定是男友亂搞,才害她跟著生病。

婦產科名醫陳保仁在《醫師好辣》節目上分享,曾有一位30歲左右的女子發現私密處有突起物,且還破皮,趕緊到醫院看診,他問對方最近有沒有親密關係,女子才想起最近男友剛從大陸回來,認定自己私密處破皮就是男友亂搞害的,但男方始終堅稱是清白的。

▲醫師好辣。(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好辣。(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醫生先讓男方到泌尿科檢查,發現沒有問題,後來幫女子做了內診,私密處的確有突起物且破皮,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突起物周圍還有一排小突起,確診不是疱疹,而是毛囊炎、青春痘發炎,會破皮是因為褲子摩擦到突起物,且女子手癢自己摳破,當場還給這個男友一個清白,不少網友則是虧苦主男友:「不信任你的女友就趕快放生吧!」

急診科名醫田知學也曾遇過類似經驗,某次一個女孩帶著男友來看診,男生臉上和嘴裡都長滿了一顆顆的水泡,數量多到半邊臉都腫了起來,還有二度蜂窩性組織炎,她看了一下,便詢問兩人「是男女朋友嗎」、「感情好嗎」、「親密關係到哪裡」等私密問題,氣得女孩轉身就走,認為她不優先替病人看診,態度非常不專業。

醫生繼續問男孩是不是平常在發生性行為時,有用嘴巴替女友服務,男孩也點了點頭,她一聽就明白了,著手先幫男孩治療,後來女孩回來,趁著男友不在時質問她為什麼要問那些問題,她才解釋:「他的疱疹不像是我們嘴巴會長的,像是別的地方來的疱疹。」

接著,醫生再問:「你有沒有別的男朋友?最近那邊會不會痛?」簡單2句話戳破隱情,女孩一聽當場沉默不敢說話,態度馬上軟化,哀求她不要告訴男友這件事,看似尋常的閒聊卻意外揭發女友劈腿讓男友戴綠帽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