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大方愛「進口名車」 賓士、保時捷、賓利都常開

▲嚴凱泰打響Cefiro威名 少主中興救活裕隆、催生真國產車。(圖/Luxgen提供)

 ▲嚴凱泰不只愛開車、也愛好車,而且完全不怕給人知道。(圖/Luxgen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納智捷的帶領者,旗下還有Nissan、Infiniti與Mitsubishi等品牌,裕隆前董事長嚴凱泰是出了名的愛車、也愛開車,無論去醫院、股東會還是跑品牌行程,經常都是親自開車前往,而且不侷限於自家品牌的車款,也經常會以賓士、賓利或Maybach代步,同時也收藏保時捷,展現對車的高品味。

▲嚴凱泰「愛好車」不怕人知道 賓士保時捷賓利都是心頭好。(圖/翻攝自各車廠)

 ▲雖然賓利是嚴凱泰最為人所知的座駕,但其實收藏還不只這些。(圖/翻攝自Bentley)

先從自家旗下品牌說起,嚴凱泰在去年底台北車展時,就開著未上市的Luxgen U6 GT現身南港展覽館,當然有些車迷會認為「只是行銷手法」,但在早之前,嚴凱泰也經常開著1部白色U7趴趴走,而且不只一次上過鏡頭,顯見納智捷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小改撐場面 日產R35 GT-R 2018年式外觀「微整」賣老臉(圖/翻攝自Nissan)

 ▲除了納智捷外,裕隆旗下品牌的車嚴凱泰都開,也包括戰神GT-R。

除了納智捷,裕隆旗下的品牌,嚴凱泰也經常開出門溜溜,舉凡Nissan 370Z、大紅色的戰神GT-R、Infiniti的Q60等跑車,都展現出嚴凱泰對車的熱情;當然Mitsubishi也沒忘,當年Outlander上市前,也是由他親自試駕了好一陣子,而昨晚冰櫃運抵嚴家時,也能隱約看見Infiniti QX70與Mitsubishi Eclipse Cross的身影。

▲▼嚴凱泰遺體冰櫃運抵嚴家。(圖/記者黃彥傑攝)

 ▲在嚴家庭院中,也隱約可看到Infiniti與Mitsubishi的身影。(圖/記者黃彥傑攝)

其實嚴凱泰「愛車」早已不是秘密,身為車廠老闆,他從不忌諱開著「他牌車」出席公眾場合,像是當年為了趕場,就買了一部賓士SLR McLaren跑車,其經典的上掀式車門,一下車就成為全場矚目焦點,開著如此高調的跑車被拍到,嚴凱泰仍是一派輕鬆,因為「愛車」並沒有什麼錯。

▲嚴凱泰「愛好車」不怕人知道 賓士保時捷賓利都是心頭好。(圖/翻攝自各車廠)

 ▲當年為了趕行程,嚴凱泰還以賓士SLR McLaren超跑代步。(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在賓士以外,像是賓利Continantal GT、Maybach 62等,也是經常陪伴嚴凱泰跑行程的座駕,其中最著名傳聞,就是嚴凱泰把62交給工程師拆解,作為打造超豪華Cefiro的教材;在收藏方面,據傳有保時捷959、Aston Martin與法拉利等名貴超跑,確實有著不錯的品味。

【看更多】

影/一車一黃絲帶,弔念裕隆董座嚴凱泰 納智捷車友發起自主追思活動

影/嚴凱泰孝心員工難忘 養母告別式從早站到晚「對每個人都回禮致意」

影/嚴凱泰對一雙兒女「無所求」 只願他們活得比他快樂

 

▲嚴凱泰「愛好車」不怕人知道 賓士保時捷賓利都是心頭好。(圖/翻攝自各車廠)

 ▲相傳當年Cefiro開發時,嚴凱泰讓工程師拆了自己的Maybach 62。(圖/翻攝自Mayba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