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團議員相挺 顏若芳表態爭取立委補選

▲▼顏若芳表態參選立委補選。(圖/記者陳家祥攝)

▲顏若芳表態參選立委補選。(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舉落幕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為選舉辭去立委一職,引來各界爭奪,民進黨內部也爭相卡位。民進黨議員洪健益4日趁黨團會議前發起連署,盼黨中央在補選一事能優先考慮議員連任失利的顏若芳;而顏則表示已經有準備好,4年來一直為民發聲,「如果這次黨中央有意要徵召,我也願意為民進黨扛起這責任。」

洪健益表示,這次用個人名義跟議員連署,希望黨中央在徵招大同士林選區補選能優先考慮顏若芳,因為在地她本身經營熱度還在,本身又年輕、親和力夠;而洪也特別提到顏不是大柯黑,他解釋,選舉當中一定有很多的柯粉,希望可以極最大化得到中間選民的認同選票,讓這局可以勝選拿到關鍵一席。議員劉耀仁也喊話,顏若芳議員落選是意外,希望疼惜顏的鄉親好友能化悲傷為力量,讓這麼優質的民代能更上一層樓為大同士林鄉親服務。

「這次很謝謝所有議員的前輩支持。」顏若芳表示,自己已經有準備好,4年來也一直為民發聲,如果這次黨中有意要徵召,願意為民進黨扛起這責任;至於在受訪前先跟同樣有意參選、未爭取連任的議員何志偉聊了一下,顏說,每一個要出來參選的人都是非常優秀的,由黨中央來決定,跟何的辦公室在隔壁,也是好同事、好朋友,大家互相鼓勵加油,沒什麼問題。

這次參與連署的計有陳慈慧、劉耀仁、洪健益、張茂楠、謝維洲、王閔生、阮昭雄等,總共7位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