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盧秀燕:台中招商引資要穩紮穩打 不忘MOU慘痛經驗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4日拜訪台中地區農會,針對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大力招商,盧受訪表示,當選以來各方海內外有很多人表示要投資台中,近來在請益過程中,許多人提醒她要確實達到招商引資,千萬不要重複過去台中市1人1千億MOU的慘痛經驗。

▲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針對台中招商引資表示「穩紮穩打、不忘千億MOU慘痛經驗」。(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盧秀燕說,因目前還沒上任,有些職權還不能行使,但堅持穩紮穩打。盧指出,過去中市府有與德國一人公司簽署1千1百億MOU的慘痛經驗,當選後的請益過程中,有許多人提醒她要確實達到招商引資的效果,真正對台中有幫助,並對勞工就業薪資有益處。

▲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拜訪台中地區農會總幹事賴溪松。

盧表示,現在不急著公佈名單,因千億MOU讓台中市民空歡喜一場,最重要的是要讓海內外台中投資有信心,她也說,一定說到做到,要找對台中市民真正最有幫助的企業。

媒體提問,請益台中地區農會總幹事賴溪松什麼事?盧回答,這次選戰很艱辛,因為很多人不看好我,這次的台中區農會、市農會對我情義相挺真的非常感動,特地當面前來感謝,而農會對農民的業務是最了解的,要來請教現今農民、農會碰到的問題。

另外對於小內閣,盧說,自己的從時間長,經歷過4位總統、至少看過上百位五院院長、數千位的部長,各種公務人員都認識多,對台灣各方面的人才都非常了解。盧也表示,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大家舉薦,但找出最了解這個城市、最符合這個城市的人才是最重要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