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商秒被開停車單!她嘆:買樂透就沒準過 網曝「閃收費員秘訣」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出來就看到停車繳費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買東西時會臨停路邊,但這樣的行為恐怕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不少車主便將車停進路邊停車格。一名女網友日前乖乖把車停好後,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出來,就發現被開停車繳費單,忍不住PO網直呼「買樂透就沒那麼準過?」不過其他網友紛紛留言「使用者付費啊」、「繳費絕對比罰單便宜啦!」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繳費單的照片,文中表示,她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出來,就被開一張停車單,「買樂透就沒那麼準過」。仔細看看照片,管理員是10時38分印製的單,但原PO約41分就上車,如果她早3分鐘把車開走,就能省下20元停車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安慰她「開單總比拖吊好」、「我還有剛停好沒下車就被開單,還是繳了」、「我還遇過收費人員就站在旁邊等開單…繳費絕對比罰單便宜」、「合理啦,20元跟900元自己挑嚕」、「之前都已經開車門要走了,還馬上騎過來給我蓋滿」、「上次看到一台車,領個錢出來,車已經被拖走了,有沒有比較安慰你」。

有網友則是分享自己停車的密訣,「收費員大概40分鐘繞一圈,有時停車時,剛好看到收費員在開單,我都會故意停路邊等一下,等他走遠,再停進去。省30元」、「通常多數都是按一下看號碼及時間等下一個小時開,但市區多數是路過直接開…因為車多要趕一圈如果每個按就超過一小時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