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爆姚文智請走路工挨告 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422機蛋大遊行。姚文智(圖/記者李毓康攝)

▲「機蛋大遊行」走路工疑雲,姚文智對童仲彥提告加重誹謗。(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時任台北市議員的童仲彥,先前爆料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舉辦「422機蛋大遊行」時,付錢請走路工,姚文智因此委由律師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偵結,因罪證不足將童仲彥不起訴處分。

姚文智於4月22日舉辦「機蛋大遊行」,童仲彥卻爆料掌握走路工證據,當時他也表示,公布掌握證據後,竟還接到更多熱心網友的爆料,提供更多事證,因此準備召開「解碼記者會」要求姚文智道歉,不然就要公布證據。而當時姚文智反嗆「我就當走路踩到狗屎」,並由委任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加重誹謗。

檢方認為,童仲彥在爆料前,確實曾向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查證,也向原檢舉人查證。另童仲彥強調掌握證據,質疑姚文智,並未直指姚文智就是有請走路工,因此爆料內容並非出於惡意,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