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都處女座!20面優勝獎牌垂掛到地 網友戳破關鍵點打臉

▲▼  20面獎牌讓人懷疑是不是整班都是處女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面獎牌讓人懷疑是不是整班都是處女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高中的時候,各班級之間都會有整潔和秩序競賽,獲獎的「長方形獎牌」可以掛在班級牌下面炫耀一下。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某高中有間班級秩序整潔都超強,拿到的獎牌多達20面,整排垂掛到地上,被懷疑「整班學生是不是都是處女座?」不過底下也有網友戳破原po盲點,真正的處女座還會做「這件事」。

一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見「綜172」班的班級牌下,懸掛了20個整潔秩序獎牌,仔細一數,共有6面整潔、3面秩序、5面禮貌和6面紀律獎牌。壯觀戰績讓原po看傻表示,「這個班級的學生,是不是都是處女座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留言表示,「應該是老師才是處女座」、「想當初,那週沒拿到前三名就等著被功課轟炸了」、「如果我在這個班,我一定不快樂」、「我每次走過路過都會去撞到或掃到這個掛牌」、「後台很硬」、「是不是只有一個班級」。

不過也有其他人表示,真正的處女座還會「把顏色分類好」,「不是處女座,處女座連牌子都會按照顏色排」、「如果是我來掛的話,我一定會拆掉照顏色排…」、「哪有顏色亂穿插的,這樣掛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