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擦10次!清潔阿姨示愛狂做飯 小15歲死會上班族:妳去找阿北

▲單親媽,單親,男女,女性,示意圖,性侵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原PO說,真的不想跟阿姨去看電影,「不要再一直邀我了...真的非常不方便。」(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姨不要!」一名30歲男性上班族抱怨被一名大15歲的清潔阿姨暗戀,屏風一個上午就擦了10次,「同事的屏風已經像剛出土的文物一樣髒了」。他向阿姨喊話,「我也有一個很愛我的女友了,清潔阿姨妳也45、46歲有了,真的出自內心覺得適合去找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北陪伴妳,也許會比較好吧。」有網友笑說,「「阿姨問你中午要不要炒飯?你要跟他說..不用了,我白飯就好。」

「妳一直這樣我跟我女友會很困擾的,就說我真的很排斥辦公室戀情....」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輪流幫忙訂午餐一直是他們辦公室裡的潛規則,「但是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輪到我點吃什麼的時候,妳什麼都說妳會做,明天可以做給我吃,真的是每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細數阿姨的行為,「中午還跑去買星巴克第二杯半價請我喝,都聽到屏風另一側同事在幸災樂禍地偷笑...,阿姨妳這樣我非常困擾啊。每次回家講給女友聽都被她笑:『阿姨滿滿的愛欸』。雖然我還是心存感恩的謝謝....可我整個尷尬癌到末期.....」

▼原PO認為,以阿姨的年紀應該去找阿伯比較適合。(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外遇、偷情、男女。(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原PO說,真的不想跟阿姨去看電影,「不要再一直邀我了...真的非常不方便。然後那一部我也只會跟我女友一起看okay?小妳15歲的我也有一個很愛我的女友了,清潔阿姨妳也45、46歲有了,真的出自內心覺得適合去找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北陪伴妳,也許會比較好吧。」

原PO指出,阿姨一個上午擦他的屏風10次,「乾淨到可以趴著舔」,同事的屏風則像剛出土的文物一樣髒了。他直呼「阿姨不要」。

許多網友表示,「阿姨問你中午要不要炒飯?你要跟他說..不用了,我白飯就好」、「阿姨這是真愛啊」、「人家把你當兒子看啦」、「搞不好某一天迷戀熟女的技能解鎖,阿姨的等待都值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