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網友最愛2018年度美妝賞 開架彩妝開始霸榜了!

文/姍咚的美妝日記

2018 UrCosme網友評鑑美妝賞年度大賞出爐,集結一整年度的網友評價,各美妝類目的TOP3戰況激烈,許多開架產品上榜,其中最受矚目的綜合賞,以不同類目、不分通路來評比,選出呼聲最高的前三名。

綜合賞討論度非常熱絡,前兩名以6.4評分並列,分別是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拿下以及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YSL這系列的熱門色號407更是一直斷貨,買不到之餘只好一直尋找姊妹色,克蘭詩的精華則是以好吸收、滋潤、保濕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最後殺出重圍的開價眼影excel,以細緻的粉質、好上手又自然的顯色力,打敗許多專櫃眼影,登上第三名!

▲excel眼影非常適合新手,簡單的配色完全不用動腦,日常妝容畫了就上手。(圖/IG:makeup_shandong)

最大宗的2018年度大賞,共計38細項類目。粉底液前三名還是專櫃產品拿下,分別是「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氣墊粉餅前三名則是「Sulwhasoo 雪花秀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LANCOME 蘭蔻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看來YSL跟蘭蔻都還是底妝人氣大勢!

日系眼影在評比中還是大宗,眼影類第一名是「excel裸色深邃眼影」,雖然在開架品牌中excel的價格稍貴,但他們家的眼影在IG上可說是人手一盤,顏色看過去雖然都大同小異,但粉質細緻妝感自然,作為放空彩妝抓了就畫也不易失手,是化妝包的安全牌。

第二名則是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顯色粉質也細緻,最近還出了英國限定的橘紅色系;第三名是KATE的懷舊摩登眼影盒,論開價眼影,KATE是許多新手的起手盤,顯色和配色都恰到好處,一盤就搞定日常眼妝。

戰場最廣的唇彩類,光是分類就很多元,唇膏類的第一名是今年小屈賣到斷貨的「OPERA渲漾水色唇膏」,平價、水潤保濕又帶點染唇效果,是日本代購的熱門品,來台灣後也是跑了好幾家門市才買到熱門的05花嫁色。 

▲清透的妝感,疊擦顯色力也很出色,微微的染唇效果更持色。(圖/IG:makeup_shandong)

唇露則是GA小胖瓶繼續霸榜,顯色、有點霧面的妝效,以及很好描繪的刷頭讓小胖瓶熱銷不衰,許多熱門色系都是必收,好比506、504...。

▲小胖瓶的506色號,被譽為溫柔的斬男色,顏色很溫柔、知性。(圖/IG:makeup_shandong)

>> 點我,看更多2018美妝榜單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