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進軍台北一級戰區 南京松江店12/7開幕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南京松江店將於12/7開幕。(圖/業者提供)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南京松江店將於12/7開幕。(圖/業者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全國電子將於12月7日進駐台北一級金融商圈松江南京,開設全台第5家3C通路品牌Digital City門市。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南京松江店,為該公司自去年五月起於中南部陸續開展四家門市後(高雄民族店、台中公益店、屏東店、台南中華東店),北台灣的首家服務據點,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選點開戰北市一級戰區,服務北台灣顧客。

全國電子認為,Digital City南京松江店從裡到外緊扣南京松江商圈客層屬性需求,都會風、時尚現代感的賣場規劃及設計帶給北台灣民眾耳目一新的視野震撼。

且店內設有HTC VIVE FOCUS體驗區,虛擬實境、仿真感受,邀請消費者來探索VR新視界。市場上詢問度熱到爆表的任天堂Switch精靈寶可夢遊戲機也能免費試玩。

而一進門最精華的「迎賓區域」,則能一眼飽覽iPhone、Samsung、OPPO、HTC、HAUWEI各大資通訊數位品牌年度旗艦新機,店內還同時提供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遠傳電信、台灣之星門號申辦服務,滿足消費者資通訊商品及服務一站購足的需求。電競電腦及相關周邊也是店內另項重點,「新潮、科技、數位」的品牌核心概念在這完整呈現。

南京松江商圈為台北金融重鎮,商圈內也有許多住家及學區,貼近商圈民生需求,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南京松江店設有各名牌最新款大尺寸電視、滾筒洗衣機、多門冰箱、咖啡機、手持吸塵器專區,小米、dyson等潮牌家電也都被網羅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