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500隻貓成「火腿腸原料」!志工直擊「屠宰煉獄」:聽聽孩子般的哭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一名網友爆料天津市有一處非法貓咪屠宰場被查封,受害貓咪據了解都是「火腿腸原料」。警方對此表示,貓咪數量太多、已經塞爆籠子,他們只能估算屠宰場內大概有400隻,且尚未發現任何已經被屠宰的貓。

▲▼貓,屠宰場,天津。(圖/翻攝自微博)

▲貓咪塞爆屠宰場。(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屠宰場,天津。(圖/翻攝自微博)

▲▼貓已經被救出。(圖/翻攝自微博)

▲▼貓,屠宰場,天津。(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網友在微博曝光雙河橋下這個貓咪屠宰場被查封的影片,每個籠子都塞滿貓咪,數量非常多,「(外面)可能是貓販子,這個窩點的負責人,他放話說我們一個也走不了。」

原PO也在微博回報後續,「經公安機關審訊了解到,這批貓的既定目的是山東,是做火腿腸的原料。」平常民眾在路邊吃烤腸、串燒,很有可能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進貓狗肉、狐狸肉等,「在一個誠信和底線雙缺的地方...聽聽貓咪們孩子般的哭聲。」

轄區警方回應《梨視頻》,「目前我們正在處理中,大概300隻到400隻,籠子太多,只能數大概」,但沒有發現已經受害的貓咪。另外還有微博網友上傳官方的移交函,紙上明確寫著天津市執法大隊將24籠、500隻左右的貓轉送至首都愛護協會,後者在同日已經確認接收。網友透露,目前貓咪狀況穩定,不需要捐款,如有領養意願可以聯絡。

關鍵字: 貓咪毛小孩屠宰場火腿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