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9歲又怎樣!宋慧喬穿起亮片毛衣 可比「暮光女」還優雅

▲宋慧喬撞衫暮光女。(影/ETtoday)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宋慧喬最近演出《男朋友》以12歲的年齡差,與朴寶劍演出情侶,浪漫的古巴戀情,讓人羨慕,在第二集中其中一幕她坐在床上,一邊整理資料時的閃亮亮片白色洋裝,讓她展現出清純卻又精緻的風格,讓人覺得相當舒適悠閒。

▲宋慧喬。(圖/愛奇藝、CFP)

▲宋慧喬穿上閃亮的毛衣卻完全不俗氣。(圖/愛奇藝)

坐在床上一邊整理資料,一邊回想著與朴寶劍巧遇的感情,宋慧喬當時穿了一件白色帶有亮片的白色洋裝,跟她在劇中身為CEO的形象,總是穿著嚴肅的西裝大有不同,看起來更加柔軟、輕鬆,也顯現出私下的她實際上是個浪漫又優雅的性格。

▲宋慧喬。(圖/愛奇藝、CFP)

▲宋慧喬展現出居家的慵懶感。(圖/愛奇藝)

這套穿搭實際上出自CHANEL的設計,之前在活動上,28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曾經穿過這套洋裝,不過說真的,當時她搭配一頭金銀色的短髮,穿起來並不好看,反而有種不搭的感覺,不得不說即使宋慧喬即使37歲,但內斂的優雅感把這件衣服襯出氣質。

▲宋慧喬。(圖/愛奇藝、CFP)

▲宋慧喬穿上CHANEL的針織毛衣。(圖/CFP)

而且通常但有亮片或是閃亮感的衣服,大多穿起來都不好駕馭,很容易會有廉價的俗氣感,但宋慧喬卻意外地穿出高尚效果,即使年齡比克莉絲汀·史都華大上9歲,也沒有把衣服穿得老氣,依舊很能夠駕馭出時尚感。

▲宋慧喬。(圖/愛奇藝、CFP)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起來沒有宋慧喬好看。(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